公司新闻
ZNCBIO News
蔡司户外观鸟活动——上海站
2021-09-18 14:57:40

       观鸟是一件充满快乐的户外活动,它的美妙之处许多人一生都享用不尽。上周六携手蔡司共同组织的,上海世博公园户外观鸟活动已圆满结束。活动当天,天气适宜是非常适合观鸟的,再加上有专业的老师带队讲解,相信大家此行都收货颇丰 。


        石老师指示大家看到并且拍摄的这个是棕背伯劳鸟,它是一种肉食性鸟类,主要以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。所吃食物主要有鞘翅目金龟甲、半翅目椿象、直翅目蝗虫、蟋蟀等等。



       下面这个是夜鹭,是鹭科夜鹭属的水鸟,又名夜鹰(浙江)、夜鹤等。是国家保护的具有重要生态、科学、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(简称“三有动物”)。数量丰富,是很常见的水鸟。未成年的夜鹭称为亚成鸟、夜鹭主要以鱼、蛙、虾、水生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。





    

       后面还遇到了难得一见的翠鸟。 翠鸟属(学名:Alcedo)的鸟类,属中型水鸟。自额至枕蓝黑色,密杂以翠蓝横斑,背部辉翠蓝色,腹部栗棕色;头顶有浅色横斑;嘴和脚均赤红色。从远处看很像啄木鸟。因背和面部的羽毛翠蓝发亮,因而通称翠鸟。食物以鱼类为主,兼吃甲壳类和多种水生昆虫。共15种,48个亚种。中国有3种:斑头翠鸟、蓝耳翠鸟和普通翠鸟。最后一种常见,分布也广。


       最后这个就是大合影啦!看到这你是不是也想,拿着蔡司望远镜走出去看看呢!不要着急哦,后期在其他城市,蔡司也会陆续开展此类观鸟活动。彼时期待各地爱鸟人士的参加哦!



Recommend News
  • 自我司成立以来,经历近20年的积累,我们拥有了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,我们形成了“吉品电子——建设市场专业工具箱”的品牌优势。我司一直坚守“专业精神,用心服务”的宗旨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,一路走来也获得了广大合作伙伴及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。
    2021-09-17
  • 观鸟是一件充满快乐的户外活动,它的美妙之处许多人一生都享用不尽。上周六携手蔡司共同组织的,上海世博公园户外观鸟活动已圆满结束。 活动当天,天气适宜是非常适合观鸟的
    2021-09-18
友情链接

Copyright©  上海吉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| 沪ICP备2020029036号-1
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358号1号楼807室(200233)    电话:86-21-5426 0420  邮箱:yuhuidz1@163.com
联系人:胡瑞雪  手机号:159 0076 4076   邮箱:yuhuidz11@163.com

友情链接

Copyright© 上海吉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| 沪ICP备2020029036号-1
Address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358号1号楼807室(200233)   电话:86-21-5426 0420  邮箱:yuhuidz1@163.com
联系人:胡瑞雪  手机号:159 0076 4076   邮箱:yuhuidz11@163.com